写的杂,关注请慎重。更新保持合集随机。内容偏剧情向。

黄昏的白桦林

“这里是哪里啊…”

当苏拥有意识的那一刻,映入眼前的是一片漆黑,周围是逼仄的空间,连想要翻身都办不到。这片空间里更感受不到半点空气,而他以平躺的姿势倒在里面。苏很快明白当下的处境,自己是在棺材里面。

“头好痛…”苏摸着自己的头,感到呼吸困难,头好像要裂开了一样。

“总而言之,先出去再说…”苏手脚并用的尝试打开盖子。他很虚弱,只能推动一点点,盖子上面的土壤会慢慢渗到里面,终于达到一定数量把盖子顶开了。

由于很久以前,中给苏钉的棺材板钉子,不过棺材是用朽木做的,所以这也间接救了苏一命。

土把苏逐渐垫高,当土灌到棺材的三分之二处的时候,因为掩埋棺材的土大部分都流了进来,苏勉强坐起来,用力向上扭动着身躯,经过了漫长的路径之后,苏终于破土而出。

现在是黄昏,昏红的日光照在白桦林间,地上是斑斑点点的暗红色的光斑,乍看上去好似一个人流出的斑点状的血。


苏爬出来后,感到很累,靠着自己的墓碑喘气。他感到他的身体明显不太好,浑身难受,使不上力气。

“为什么头这么疼…”苏咬着牙。

“该死的苏修,要作死就算了,还要把我的身体搞成这样…”苏暗骂道

“背后骂人可不好哦。”苏突然听到脑中的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。

伴随着声音的出现,苏感觉自己的头好像是被一个人狠狠敲打,他直接趴在地上,手抓住地上的草。他的眼睛变的血色又变回金色,如此重复。

“苏修!滚出我的身体!”苏咬着牙,打着寒战。

“你忘了吗?我是你的第二人格,我怎么走呢?”修邪恶地笑道“而且你已经过时了,让我来吧!你的方法不可能称霸世界,只有我才可以成为世界霸主!”

“我不想称霸世界,我只想完成我的理想!”

“呵呵!好笑,那个只不过是你的推辞罢了!别狡辩了!”

苏挣扎着站起来,趁着苏修还没有成功地夺取身体控制权离开墓地。

“如果达瓦里氏他们发现了,苏修一定会伤害到他们…”苏联一边想,一边踉踉跄跄地朝着森林深处走去。


中和俄跑向墓地。才到白桦林里,中和俄看到了苏的墓被刨开了,但又不太像是被挖开的,而是像从下往上刨开的土,远处还有几个脚印。

“果然…”俄低声道。

“老师!”中对着脚印的方向喊到,希望可以得到苏的回应,但什么声音都没有,只吓飞鸟群。

中俄默契地顺着脚印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喊苏。

苏听到了中俄的声音,他加快了脚步,但由于身体虚弱,脚踩空,拌了一跤。

中俄听到动静,连忙跑过去。苏也爬起来,努力跑开。

白桦林苏已经走尽了,前面是一片开阔的雪地。


“老师是我!你别跑啊!”中追在后面气喘吁吁。

苏看到了中,连忙对中喊“别过来!”

中俄有点发愣,但当他们看到苏的眼睛一会儿金一会儿红,就知道事情麻烦了。

“我不想伤害你们…”苏抱着头,蹲在地上很痛苦。

“你说什么呢?明明你害怕背叛,他们不是背叛过你吗?让我来杀了他们吧!”苏的眼睛变成红色,狠毒地盯着中俄喊到。

“滚!你不可以这样做!”苏的眼睛变回金色,扇了自己一耳光。

“你烦死了!当初我就应该直接把你杀了而不是把你封印在脑中!”苏修变出一把枪,枪口对着中俄。

“该死的人是你!”苏把枪丢下,按着自己的右手。

但苏修好像还不死心,变出一把枪,对着中开火,但没打到中。


“混蛋!”苏咬着牙,变出一把匕首,对着自己的右手狠狠地刺了一刀。

“你疯了!这是也你的身体!”苏修喊到。

“你才是疯子!今天就算是我们同归于尽,我也不会让你伤害到他们!”

苏对着自己的腿和手刺了数刀,然后对着自己的胸口和肚子刺上几刀,口中流出乌黑血来。

“你这个家伙…”苏修最后一次出现,苏联的眼睛没有再次变化了,保持着金色。

但他也站不稳了,直接倒在雪地上,鲜红的血染红了惨白的雪地。


“老师!”“爸!”中俄终于从这一系列的变故中反应过来,急忙冲向苏。

“达瓦里氏…”苏的声音很微弱了“杀了我吧…”苏看着中的金红色的眼睛,露出一个抱歉的祈求的笑容。

“不!老师你不会有事的!别放弃啊!我们一定可以打败苏修的!就像当年我们都打败法西*一样!老师别睡啊!老师…”中看着苏快失去意识,急忙喊到。


但苏联听不到了,他回到了自己意识的深处。在那里,他要与苏修了结1956年的那场战斗。


太阳快要落山了,在苍白的白桦林后,中抱着苏,鲜红色伴着落日的暗红,照在苏联和中的脸上。一旁,才打完救护车电话的俄焦急等待着,眺望远方。


远方,还是一片惨白和暗红。

评论(4)
热度(39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坦芬 | Powered by LOFTER